二哈的狗窩

【龙嘎不拆不逆】
我有一些糖,慰不了风尘,但能甜你一下
(忙时会忽然消失几天 别担心 没跑路)

【龙嘎】我和我的经纪人(七)

(弟弟,摸摸哥肌肉吗弟弟。)

    郑云龙回到家反思自我,随后从床底下把买来就没用过得电子秤挖出来,往上边一站——还真有电。电子秤上显示的数字就不那么美好了,他严重怀疑秤不准。怎么可能胖了六斤呢,没道理啊。在家里也没吃很多啊,就是酒喝得多了点,饺子吃多了几个,肉……

  行吧,郑云龙默默哀叹。身材管理也是一个演员的重要功课,于是郑云龙拿起电话打给自己经纪人。

  “啊?减肥啊……”电话另一头的阿云嘎听起来像在憋笑,“虽然说出来也就是那些……多吃菜,多吃肉,少吃碳水少吃糖……哦,你不爱吃甜,这点很好。另外就是……要多去运动啊。”

  “你每天都健身?”郑云龙觉得不可思议,他总觉得这种意志力不属于自己。

  “对啊……如果有时间,就一定会去。健身还能很好的控制心情,对工作也有帮助哦。”阿云嘎说完想了想,“不过一开始确实挺难的,我可以推荐我的健身教练给你……他很专业的,人也很好。”

  “啊……也行。”郑云龙这边口头答应完就总觉得自己已经健身过体重也控制住了,心里顿时舒畅不少。

  “还有,吃播的事情我已经安排好了。就在后天哦。你今天发wb提前通知粉丝,直播前再发一次直播间就好了。”

  郑云龙还真把这茬给忘了,他赶紧打开wb,仍然是干巴巴的几句,『后天晚上八点准时直播,大家记得来看我吃火锅。』

  发完,郑云龙打开新买的电影看到睡前,还自己煮了一锅小火锅。等吃完了才想起减肥的事,郑云龙看着眼前一扫而空的小火锅,安慰自己多吃一顿也不会怎么样。这位淡定从容的没再看wb,可wb粉丝那边算是炸了。纷纷哭天抢地的大喊“过年了!”,“郑云龙营业了!”,“郑云龙居然开直播了!”。

  阿云嘎很快就收到了相关提醒,他翻着下面的粉丝评论,感慨郑云龙的粉丝是真的不容易。在这个时代,不少网红都比郑云龙的粉丝多,没有曝光率就很难拿到资源,这也是个无法改变的现状。而阿云嘎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带给郑云龙更多的资源和更多的机会,让他的演技能有地方施展。也许路还有很长,但相信总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
  由于郑云龙极其注重隐私,阿云嘎就把他安排在了一个工作室里,这地方安静,不怕被打扰。火锅是他们自己准备的,郑云龙虽说对吃饭不那么讲究,但要是自己做他就要亲力亲为,亲自跑去市场买好蔬菜、肉、虾和丸子。直播开始前阿云嘎开好房间进行调试,工作人员等摆放好盘后陆续撤离,就留下郑云龙、阿云嘎和一桌火锅。

  “直播间已经有不少人进来啦。”阿云嘎调整好镜头对着桌子,郑云龙躲在镜头拍不着的角落里做自我疏导。阿云嘎看他有点紧张,关上声音走过去拍他肩膀,“别紧张,你就当拍戏吧。一次过的那种,就演你自己就好。”

  “我觉得演自己就没人看了。”

  “打个招呼,吃吃火锅,看看他们聊什么就好啦。”

  “好吧。”箭在弦上不得不发,郑云龙的宗旨就是,要么就不答应,答应了就一定要做好。

  “你先坐过去,我再把角度调整一下。”

  郑云龙被推到椅子上做好,他伸着脖子靠近镜头左看看右看看,下面的评论已经炸了。

  (靠,真的是郑云龙!)

  (靠,我疯了!)

  (靠,妈妈啊郑云龙直播了!)

  郑云龙皱着眉看那些评论,“他们怎么这么激动?”

  “这应该是这么久以来,最长的一次营业吧。”阿云嘎摊手,“我倒是可以理解。”

  “好吧……哦,他们说没声音?这东西怎么弄啊……”郑云龙也不知道按了哪,画面给按没了。他缩回手,怂兮兮的瞥阿云嘎,“嘎子……那个画面咋没了。”

  阿云嘎跑过去捣鼓一番,画面终于又回来,顺便声音也打开。

  “对不起对不起,不太会弄。”郑云龙老觉得对着手机说话有点傻呵呵的,他说完就下意识的看阿云嘎,阿云嘎就指他面前的火锅。

  “哦,对哦,吃火锅。来,给大家直播吃火锅。你们也该吃夜宵了吧。”郑云龙一边说一边涮肉,他很豪放的下进去半盘羊肉,“这些都是市场买的……很新鲜。啊?我涮火锅就是涮这个肉啊,羊肉牛肉,白菜、虾……”

  郑云龙捞起煮好的羊肉,完全没有任何偶像包袱的往嘴里塞满一大口,一边嚼一边露出幸福的表情,“唉……这个涮羊肉是真的香。你们也可以试试在家涮羊肉……买个火锅底料,hdl的就不错。”

  阿云嘎这边拿手机也在看郑云龙直播,他看着就感觉明天估计又会有一大批郑云龙吃火锅的表情包涌现。

  “唉,你谢谢人家啊……给你送兰博基尼呢。”

  有阿云嘎提醒郑云龙才看到,他嘴里还吃肉呢来不及咽,含含糊糊的说:“谢谢谢谢,大家别送礼物啊,没必要没必要。”

  郑云龙的逻辑是,让别人看着自己吃饭还让人送礼物,实在太过分。粉丝们一个一个也都不是有钱人,他开直播就是给福利的,哪能让粉丝送礼物呢。

  不过阿云嘎这边一说话,粉丝那边也听见了,开始有人叫唤要看帅哥经纪人。

  “唉,嘎子,他们要看你。”

  阿云嘎在画面外摆手。

  “他不愿意出镜,你们就凑合看我吧。”

  阿云嘎笑得直抖,他看郑云龙吃得香,就坐到镜头拍不到的地方,从锅里面捞吃的。刚才那波羊肉被郑云龙一眨眼吃掉一大半,半天就捞出半块肉。

  “你干啥吃的那么可怜,再下点啊。”有人陪吃饭,郑云龙吃得更来劲了。本来火锅就是一起吃才热闹,一个人吃老觉得缺点东西。

  阿云嘎就涮一点吃一点,时不时还要被郑云龙指挥。

  “丸子熟了快吃,肉再煮该老了,快点捞。对对……这豆腐咋都化了……”

  阿云嘎感觉每次跟郑云龙吃饭都跟完成任务似的,得吃够量,不然不能下桌。害的他最近食量大,健身都得多跑一会。周深说他没胖的时候他没吱声,其实他也胖了一斤,都是郑云龙塞饭的结果。

  (我怎么觉得大龙像喂猪似的喂经纪人小哥哥?)

  (太搞笑了,为什么这么搞笑。)

  (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……你们觉不觉得……)

  (龙哥家的猫是不是就是这样长胖的?)

  “这怎么能说是喂猪呢……你们不知道他有多瘦,得多吃点。你们冬天就不要减肥……多吃点抗冻。”郑云龙这边已经有点适应直播,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跟观众唠嗑,看见啥就聊两句。

  阿云嘎则是努力的消灭自己眼前堆砌起来的小山,没空看别的。

  直播就半小时,在郑云龙开始涮白菜的时候,时间差不多也到了。阿云嘎终于吃掉了郑云龙堆上来的虾肉羊肉,再一次感受到饭气攻心的感觉,困得眯着眼睛。

  “大龙,新剧!新剧!”阿云嘎在犯困之中还是找到了理智,出声提醒正在应粉丝要求对着镜头做鬼脸的郑云龙。

  “哦对对对……正事儿给忘了,大家记得支持我的新剧,还有周深的新歌,听一听啊很很好听的。那就这样啦,咱们下回见吧。”

  郑云龙关直播间倒是关的很流畅。

  “怎么样……还可以吧?”

  郑云龙正涮白菜,闻言点点头道:“还可以。”

  “还有,健身教练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?我和人家约好了,他说可以,看你的日程给你排课。”

  “行啊……你看着来吧,什么时候有空就排课。”

  阿云嘎这边联系健身教练,那边郑云龙还在清扫战场。他是真一点也不浪费,能涮的全给涮着吃完。

  “以后你可没法这样吃了,光哥比较严格。”

  “光哥?”

  阿云嘎从手机翻出照片拿给郑云龙,“对啊,洪之光,你看看他练得。”

  郑云龙看着照片上八块腹肌的猛男直咂摸嘴,“你跟他练怎么没见你练得这么壮实?”

  “毕竟不是专业的啊……”阿云嘎有点不高兴,加上自己这体重本来就是被郑云龙喂胖的,他不免生出一丝争强好斗的脾气。他说着拉起自己的毛衣,露出里面白花花的小肚子,“你看,我也有腹肌啊。你摸摸,真的有。”

  那细皮嫩肉白的反光的肚子让郑云龙看得两眼发直,他愣愣的呆滞半晌,脑子也没过,真的就站起来去摸阿云嘎的肚子。他的指腹贴着暴露出来的皮肤,从腹部上方沿着轮廓线滑到下方,还轻轻用力压了压。真是弹嫩紧致,柔而有力,滑而细致,美而阳刚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气氛忽然尴尬。郑云龙缩回手,咳嗽两声说,“不、不错,有腹肌,很不错。”

  阿云嘎则是赶紧把肚子盖好。郑云龙指腹带来的粗糙温热的触感还留在皮肤上,他总想去揉一揉缓解,又怕被郑云龙看见。

  “呃……那我约这周末吧。”

  “可以啊……”郑云龙埋头吃白菜,以此来让自己忘记刚刚那诡异又莫名其妙的沉默。

  周末,郑云龙被阿云嘎准时带去见自己的健身教练。光看图片郑云龙就知道这人一定不矮,他自己都有一米八七,洪之光还比他高小半头。

  洪之光说话的时候底气十足,开口就是浑厚的男中,“嘎子,好久不见啊。”

  “是啊,有段时间了。”

  “身体养好了?你现在又工作,怎么不多休息两天。”洪之光说着,伸手捏捏阿云嘎的肩膀,可惜的直咧嘴,“瞧瞧,都瘦成啥样了,以前练得全没了。你摸摸我这练得,多好。”

  阿云嘎非常顺从的把手放到洪之光胳膊上,捏了捏。“光哥这种专业的没法比啊。”

  “你好,我叫郑云龙。嘎子推荐我找你。”郑云龙出声打断这两个人互捏肌肉的行为,“主要是想减减肥,我是演员,需要保持一下形体。”

  “哦,好好好,没问题。嘎子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,我给你好好练练。”洪之光说着,直接伸手开始捏郑云龙。“唉,你这个……没练过吧?嗯……这个皮下脂肪太多啊。”洪之光捏完胳膊肩膀,又接着捏肚子。“嚯——哎哟,你这个要练久一点了。”

  郑云龙感觉自己就像一块儿菜市场里的肉,被人捏来捏去评价肉质。他也是捏的没脾气,两眼无神的听着洪之光一边捏自己一边絮叨。阿云嘎在旁边看着郑云龙灵魂出窍般的表情笑得直抖。洪之光这个健身教练哪里都好,就是有点憨。

评论(58)

热度(8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